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感受冬日_650字

感受冬日_6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了,天空看起来比其他季节要高好多,路边除了大松树,其他树的树枝早就又光又干了。

  今年冬天天气暖和,人们穿的比往年冬天少了。今年树叶落得也晚,至今还有在树上不肯下树的叶子。大风一吹,它们就开始又摇又摆,似乎说:“哇!不要掉下树!”虽这样,还是有不少树叶被“请”下了大树。

  今年冬天天气好,所以小树全把“棉衣”脱下了,给冬天增添了很多的美丽光景。人们都大步流星地在广场上散步,一点也不冷,我走了一大圈,还出了不少汗。街上,大大小小,颜色不一的小鸟,也给冬日增添了几分热闹。

  冬天,小朋友们脸上拂过的是冷冷的冬风。春风温和,夏风凉爽,秋风神清气爽。虽冬天的风有一点冷,但是比春天的风、夏天的风和秋天的风都有劲,舒服,让人清爽百倍。

  冬天下雪时,大街上的小朋友可欢了。到处都可以看见一个个有大脑袋,胖身子的大雪人。到处可见小朋友在冰上滑雪,到处可以听见小朋友们欢乐的笑声。现在很多小朋友在大街上打雪仗,无数的小雪球飞来飞去,不时有人“呀”或者“哦”地大叫一声,那一定是叫的人被敌人扔过来的小雪球打中了哪里!

  我和几个同学也在学校里玩开了打雪仗。我们一下课,立马冲了出去,我们一共4人,我、王一凡、张博磊、杨利剑。我和小张是一组,王一凡和杨利剑又一组,我们经常玩的忘记了上课,雪天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同样也给我们留下了无限的回忆,我们爱冬天的雪景,更爱在这漫天飞雪中嬉戏打闹。

  冬天是个万物休整的季节,冬天是个百废待兴的季节,冬天是个净化心灵的季节,我爱冬天。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实验小学四年级:韩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