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恐怖”表弟_450字

我的“恐怖”表弟_4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提起我的表弟刘瑞其,只要一想起他,都会全身起鸡皮疙瘩。他今年六岁,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红扑扑的脸蛋,从外表看他是个乖巧的男孩,但是他有两大“恐怖”特点,他一看到我在玩游戏就很生气,不然就是大哭一场,我的表弟还有一个“恐怖”特点,那就是爱破坏东西,人称——“破坏份子”。

  有一次,我在表叔哪里玩游戏,可惜好景不长。过了一会儿,表弟发现我在玩游戏,于是飞速的跑到我面前,放声大哭。“糟了,千万不要背上‘欺负小孩’这一罪名,”我想:“好汉不吃眼前亏,我闪。”

  还有一次,他在我家玩玩具,还把我客厅整成了“玩具工厂”。接着,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拆开所有包装袋,见一个,拆一个。我有点急了,说:“你一会能收拾好吗?”“可以。”他回答。一个小时以后,我又来看了看,客厅已是一片狼藉,玩具中十个有九个分了家。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匆忙的走了,我只好对着玩具干瞪眼。

  瞧见了吧!这就是我的“恐怖表弟”,他很聪明,但是也爱捣乱,有这样一个表弟,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

 

    金堂县三星小学六年级2班四年级:作文专家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