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宽容的作文 > [PK赛]关于宽容的作文:做宽容的自己_550字

[PK赛]关于宽容的作文:做宽容的自己_5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宽容,能使一场纠纷化解。宽容,能让一次争吵停止。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做一个斤斤计较的人,不如做一个宽宏大量的人。如果你每天都存活在怨恨中,你会快乐吗?

  一个小气的人,朋友少、关心少,就连他是怎么离开这个世界的都没人知道。一个大方的人,朋友多、关心多,一有困难,朋友就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别人不小心踩你一脚,你轻轻地说一声“没关系”,能够避免一次冲突。简简单单的三个字,为什么我们为了面子而说不出口呢?

  类似的事情我亲身体验过,就是因为“对不起”这三个字使那位同学原谅了我: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日,将近二十分钟的晨会结束后,我们匆匆排好队回教室。可能我走得太急的原因吧,踩到了我前面的女孩,她摔了一跤,膝盖那里擦破了点皮,幸亏在楼梯的拐角处,幸亏那里是平地,不然可真是闯了大祸。她翻回头看着我,我慌了,因为我怕她狠狠地骂我一顿。“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对不起!对不起……”我一下子说了好几个对不起,我心里好内疚,很想敲醒自己的脑袋。她莫名其妙的看着我,“扑哧”笑了,说:“庞泳琪,我没必要怪你啊,而且,宽容是每个人都要学会的!”自从那次起,我就永远记住了一句话——宽容是每个人都要学会的。

  宽容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品质,我们何尝不去做宽容的自己呢?

    回龙小学庞泳琪五年级:庞泳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