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课间十分钟_650字

课间十分钟_6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下课!”老师的话刚刚落音,教室里就“轰”的一声热闹开了。走廊上涌出了一群同学。

  炎热的夏天逝去了,走廊上格外阴凉。在那么一个角落,每节下课总是有几个同学在跳绳。”一个、二个、三个……“有些同学手里拿的是有手柄的塑料绳,跳起来轻巧又不觉得累;有些同学拿的是没柄的粗、细绳,花纹繁多:有线条的,细长方格的,还有像麻绳一样粗的。

  听!那儿传来了一阵笑声!寻声望去,一个男孩正甩动他那僵硬的手臂,吃力地拖动他那沉重的双腿。手中的绳子本该像个灵巧的小精灵被别人轻巧地甩动着,现在却成了“奴隶”。

  “真没水平!”一个女生笑道。她双手接过绳,持在腰间,轻轻一甩,像麻雀一样轻盈地弹跳着:一甩一跳,一甩一跳……从右侧看,就像汽车的轮子在滚动着。一旁有些同学在为她数数,有些同学看傻了眼。那个同学停了下来,得意地笑了,露出了一排洁白的牙齿。

  一天一天过去了,走廊上的足迹却永不消失。又是一节下课,走廊上又出现了那个男孩的身影。他把绳子绕在手上,样子比以前自信了许多,露出了笑容。“三、二、一,开始!”一个同学叫道。他踮起脚尖,轻轻一甩,在跳的过程中,他不断双脚轮换和花式跳,一口气跳了九十几个,露出满意的表情。

  很多人都参与到了跳绳行列,有的花式,有的单脚,还有的两个组合跳。渐渐地,数数声越来越响,笑声越来越欢快。

  老师满脸微笑地走进教室;同学们擦了擦汗,肩上扛着绳儿上课去了。

 

    宝山区第二中心小学四年级:guziyuzho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