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欢度春节_1200字

欢度春节_12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节快到了,鞭炮声迎接着新年的到来。街上到处都可以听到,“咚咚嘭嘭”的爆炸声,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有的叔叔在放二踢脚;有的阿姨在家中还忙活着清理家务;最愉快的要数儿童们了,都聚到街上,放自己心爱的小擦炮;爷爷奶奶们笑的脸上的皱纹都舒展开了。家家户户煮肉的香味阵阵飘入我的鼻子,刺激着我的味蕾,使我不禁说道:啊!真香呀!

  在去奶奶家的路上,天色已接近傍晚,商店的门上和人们的家门上,都已贴上了象征着喜庆,祥和的对联。预示着人们对新年的期盼同时也希望能在新的一年里更加顺利和谐。到奶奶家后,一股香喷喷的气味直冲我的鼻孔,一闻就知道,奶奶在准备团圆饭。

  我和爸爸、妈妈进了客厅,看到奶奶身着节日盛装,灿烂的笑脸已掩盖了深深的皱纹,我便一把抱住奶奶,在奶奶的脸上,亲了一口,撒娇地说:“哇!奶奶,今天你好漂亮,你又年轻了十岁呀!”奶奶一听高兴的说:“那奶奶不就才五十几岁了吗?”这时只听妈妈大声叫:“韩羽叫奶奶吃饭了”。我便扶着奶奶一起向厨房走去。

  我和奶奶刚坐到位子上,爸爸、妈妈便端着香气逼人的佳肴,摆在了桌子上。我把全桌的饭菜扫了一遍,哇!真丰盛呀!有鸡腿、和碗、大肉丸子还有炒菜,闻了让人垂涎欲滴,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夹了一个又肥又香的大鸡腿,大口咬下去,“啊!”我说:太香了。这时,奶奶又往我的碗里夹了一块肉,乐的笑开了花“乖孙,香就多吃一点啊!”妈妈也往奶奶碗里夹菜,“妈,您别尽顾孙子了,您也吃呀!”。这时我不忘记给爸爸倒上一杯酒,我恭恭敬敬地说:“爸爸今天是除夕,您可以多喝一点酒,”爸爸一听,开心地说:“好!今天听儿子的,过节吗!可以多喝点酒,儿子真会照顾老爸”。于是我们一家人一边谈笑着,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可口的年夜饭。

  不多功夫,饭菜已被我们风卷残云地吃了个精光,一个个打着饱嗝,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餐桌,过了一会儿,播春节晚会的时间终于如期到来,我们一家人兴致勃勃的坐到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电视,其中我最爱听的一首歌叫“龙的传人”是王力宏唱的,他唱的沙哑有力,我听得都入了迷,产生了共鸣,忍不住也跟着哼了起来,我仿佛自己变成了一条腾飞的巨龙,飞向苍穹,带着华夏名族的信仰,越飞越高。我最爱看的小品是“天网恢恢”,演的是四个骗子骗人钱的事,后被一个女警察给抓住了。原来在骗子公司扫地的李婶就是那位女警察,由蔡明主演。我被女警察的勇敢惊呆了,这个节目我想在告诉我们,我们一定要严厉打击犯罪行为,遇到犯罪行为要立即报警。爸爸、妈妈和奶奶看完了这个节目,也连声叫好。接着,我们又看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刘谦的魔术非常神奇,让我看的佩服无比。

  一个节目比一个节目精彩,直到演完,我还有些留恋,这时耳旁响起了新年的钟声,新的一年来临了。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实验小学四年级:韩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