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不在校,学生乱了套_550字

老师不在校,学生乱了套_5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铃—!随着一声悦耳的铃声,上课了!老师大摇大摆地走进教室,跟我们说:“今天我去别的学校听课,你们可要乖乖地写作业哦!”她给我们留了点作业就匆匆地走了。

  同学们刚开始保持的很好,可过了2分钟突然不知道谁学了一声猫叫,班级里立刻哄堂大笑,同学们有的学猪叫、有的学狗叫、还有的学鸭叫,这样我们的班级就成了一个“动物园”。我听到后面有人说:“听说有人得了一把金枪。”又有人说:“对、对、对,很厉害的!”哎!男生们居然都谈起穿“越火线”了!“同学们!”李小明说:“你们想一想如果我们玩的时候老师回来了,该怎么办呀!”“我来放哨。”胖子朱欣阳说:“如果老师来了我就告诉你们。”这样我们就放心地玩了起来。

  过了大约十分钟,“老师回来了!”朱欣阳大叫,我们不信就爬到门口,看到了一个影子,以为是白老师,就回到座位上写起了作业。那个“影子”来到了教室门口:“你们班老师呢?我是来找歌唱队的。”切!原来是四年三班的方老师,我们又大胆地玩了起来。

  “老师来了!”朱欣阳说。“不会又是方老师吧!别想吓唬我们”我们说。“不信你们听。”嗒、嗒、嗒,是白老师的高跟鞋声!我们立刻回到座位,老师见我们这么安静,还夸我们乖哩!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简单的、童年是无拘无束的……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实验小学四年级:刘佳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