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吃月饼记_450字

吃月饼记_4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耀眼的礼花在空中闪烁,鞭炮声打破了夜的寂静。今年的中秋之夜下雨不能赏月,一家人在一起吃月饼,开心的姥姥给我们讲起了月饼的故事。

  姥姥说,那时候,买月饼要凭票排长队。月饼口感不好,质量也差,非常硬。虽是油腻腻的陈年味道,但是有时候漏了一点酥皮在桌子上都会舔着吃掉。

  八十年代后,生活条件好了起来,买月饼吃月饼就不是稀罕的事了。但那是的月饼样式和种类还是比较单一,主要是五仁加青红丝子的为主。

  今天,月饼的花样也越来越多。人们不仅在中秋节能吃到月饼,平时超市里也可买到月饼。中秋的时候月饼更是琳琅满目,包装气派,各式各样:简装的,精装的;小盒包装,大盒包装的;纸盒包装的、铁盒包装的。月饼的品种也五花八门,应有尽有:有五仁的、酥皮的和蛋黄;更有趣的是的月饼都被分成几个系列:肉类系列、海产品系列、蔬菜系列、果品系列等,每一个系列下面又是各式各样的……

  听完姥姥的故事,看看手中的月饼,心想:小月饼,大故事、大学问。

 

    广西柳州市景行小学0802班四年级:彭周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