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读《她是我的朋友》有感_650字

读《她是我的朋友》有感_6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影响孩子一生的真情故事中,我读到一个感人的故事,这个故事的名字叫《她是我的朋友》。

  那是一个发生在越南孤儿院里的故事,由于飞机狂轰滥炸,一颗炸弹被投到了这个孤儿院,几个孩子和工作人员受了伤,还有不少人被炸死了。其中有一个女孩流了很多血,被医生带去输血。但是当时没有足够的血浆,所以只会说一点点越南语的医生用她仅会的越南语和手势:“跟几个和小女孩血型一样的孩子说,你们的朋友伤得很重,需要你们给她输血!”听了之后,有个小男孩举起了手又放下来,又举起了手。医生把他带到输血室,小男孩哭了,医生问他,他说以为要用一个人全部的血来救小女孩。医生又问他:“既然以为要死了,为什么还举手呢?”男孩不假思索地说:“因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这个故事很感人。是的,当你有困难的时候,朋友会帮助你;当你不快乐的时候,朋友会陪伴你;当你遇到难题的时候,朋友会指导你……

  拥有朋友是幸福的。朋友是什么?朋友是快乐日子里的一台钢琴,尽情地为你弹奏生活的欢乐;朋友是伤心日子里的一股春风,轻轻为你拂去心中的愁云;朋友是失败苦闷中的一盏明灯,默默地为你驱赶心灵的悲伤;朋友是夏日里的一阵清风,使心急如焚的你感到无比的凉爽。朋友是黑夜里的一座灯塔,使迷失方向的你找到停靠的港湾……

  幸福只是朋友的一张温馨的字条;幸福只是朋友的一次亲切的问候。朋友是你终生的伙伴,终生的老师,终生的快乐,终生的幸福……

  拥有朋友的人将会让我们永远幸福!

 

    广州市花都区 骏威小学三年级:朱悦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