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450字

这就是我_4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叫谢然,今年九岁,喜欢梳马尾辫,头发特别多,妈妈都说她的头发没我的多。一双小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自以为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美女。

  我对于吃零食超感兴趣,一次星期天下午,我到妈妈店里玩,临走的时候叫妈妈晚上下班的时候给我买一瓶酸奶。晚上妈妈下班的时候,我已经睡得像头“小猪”了。第二天早上,我见了妈妈的第一句话就是:“妈,我的酸奶呢?”妈妈一拍脑门,说:“我把这事给忘记了。”我说:“妈,你的记性真的是太好了,希望我中午得到的是不同的答案。”

  我还是一个“小书虫”呢!看书时我有一个习惯,只要是写的好的,我感兴趣的,都会多看几遍。有时候爸爸借回来我感兴趣的书,基本上一天之内就能看完。有时还看到很晚才睡觉。

  我做作业的时候写字速度有点慢。有一次,老师布置的作业不是很多,但我却做到晚上八点四十几,就因为这样,我至少五天晚上没看成电视。但是我写的字很漂亮,尽管这样,我还是想做得又快又好。

  你愿意和我做好朋友吗?我希望你的好友名单上能有我的名字。

 

    四川省万源市太平一小三年级:谢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