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清明_400字

清明_4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每当我看到这句诗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清明节那天细雨纷纷的场景。

  可是,今年的清明节却没有细雨纷纷,而是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大地似乎都要在这阳光下龟裂了。

  我们大家提着祭品,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到了山下。大家都带着严肃而沉重的心情上山了。一路上我们披荆斩棘,吃尽了苦头,终于到了老祖公、老祖母的坟前。

  每个人都磕了头,鞠了躬许了愿。

  一会儿,爸爸拿出了阴间的纸币,有一亿、两亿、一百万、两百万等都拿出来了。我心想;在老祖公老祖太的时代,他们什么好的都没有吃到,更别说穿了。于是我帮着爸爸把其他的纸币都烧了。边烧我还听见爸爸嘴里边念叨:“每个人都有,不要抢。”我听着好玩,一把抢过爸爸手里的纸一次性烧光了。

  下山之际,我看到田里的大白菜、菠菜等。它们一个个挺了挺腰板。田坎里开满了五光十色的小野花。我想到了清明节还有一个习俗就是踏青。

  到了停车的地方,大家纷纷上了车,慢慢的开车远去了。

 

    贵阳南明小学(青衿状元教育)三年级:李惇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