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关于奋斗的作文:向着太阳奔跑_750字

关于奋斗的作文:向着太阳奔跑_7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童年的我,无忧无虑的生活。每天看着太阳的早起晚落,却不知从何时起,喜欢上了大地,喜欢上了奔跑的感觉。可是,刚迈开第一步便摔在了地上,母亲教会了我坚强,那时我知道,要向着坚强奔跑。

  长大的我,被学习的压力缠绕。然而,乏味的生活出现了一丝新奇,我喜欢上了跆拳道,这使得我在枯燥的生活中得到一丝安慰,可时间有限,我必须要奔跑在时间的前方,才会奔向更近一步的成功,奔向我一直想要的骄傲。

  现在的我,面临着中考的压力。奔跑在操场上的我有些迷茫看不清楚方向,也许,在我奔跑过的地方有一些风景还未观赏,也许我奔跑也只是为了那一个目标。

  人生是一条坎坷不平,充满荆棘的路,而这条路的前方有一盏点燃希望的明灯,只要我们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战胜挫折的勇气,终会有一天找到属于自己的光明。人生是一条翻滚不平,波涛汹涌的大海,我们则是海面上行驶的帆船,等待挫折的考验,只要我们坚持向前,终会有一天驶向成功的彼岸。人生也可能只是一颗小草,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经历,但无论多么平凡,都要拥有向着太阳奔跑的勇气,追求自己的人生。

  也许生活不尽如人意;也许在黑暗的低谷中挣扎;也许我们失去了一切;但是,我们不能失去对理想的追求,对未来的憧憬。正如黑夜中的北极星,正如我们心中的太阳,时时刻刻引导着我们,激励着我们。当我们遭受生命的暗夜时,总有一束耀眼的光,在指引着我们走向通往幸福的大门。这束光,源自于我们对目标的坚定与执着,源自于我们心中的太阳,源自于我们不灭的希望。

  我在奔跑,也许前方就是黎明;我在奔跑,也许前方就是彩虹;我在奔跑,也许前方就是成功。每个人都在奔跑,都向自己的目标奔跑。所以我要向前冲,要更加努力的奔跑,跑向那前方的成功。跑吧跑吧,向着太阳奔跑,就算黑夜迷茫,也无法让你迷失方向,就算长路泥泞,也无法阻碍你前进的方向,跑吧跑吧,向着太阳奔跑,跑向你的成功人生,跑向你的美好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