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大黄狗_250字

大黄狗_2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奶奶家有一只大黄狗。是从我的外公那边带过来的。我爸爸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黄飞红。

  它可帅了,全身是金黄色的毛,黄得发亮。它的耳朵很高,嘴张开很吓人。

  它是我们全家的好朋友。每次我们到奶奶家,它就来欢迎我们。有时会爬到我们的身上,有时会汪汪叫,有时会甩动尾巴连身体都在甩。

  每次我们吃饭它都会来的,它好像在说:“给我留一点吧!”

  它还是奶奶家的守护神。每次有生人来,它就会放声大叫,好像在说:“你是谁?你来我家干什么?赶快走!”

  我很喜欢这只聪明的狗。

 

    四川马边老河坝乡中心校二年级:ls44561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