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很棒_650字

那一次我很棒_6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抬头仰望碧蓝的天空,亘古不变,我眯起双眼,思绪飞到了过去,天空下的是我那清澈透明的过往。

  那时,我还只是个懵懂的男孩,整天只知道和伙伴们嬉戏玩耍,还经常和比我小几岁的妹妹吵架。那次,我刚跟她吵完架,一气之下便溜出了家门,贪玩的我,很快和小伙伴搅和到一起,不知不觉就到了傍晚。我心中的不快早已飞到九霄云外,蹦蹦跳跳地跑回了家,刚进家门,妹妹热烈的呼唤声却没听见,我不禁疑窦丛生。

  当我走进后院时,却发现妹妹躺在了地上,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飞奔过去,却见妹妹脸色铁青,身体蜷缩着,手紧紧地捂着腿,我突然害怕起来,用手掰开了妹妹的手,却见腿上有两个牙印,正汩汩地往外渗着血,我明白了事情的原委:一定是妹妹将气撒在了刚生小狗的狗妈妈身上,被咬伤了。

  我一下子焦虑起来,以往妹妹被批评时幸灾乐祸的表情早已荡然无存,无助袭遍了我的全身,爸爸妈妈为了生计出去打工了,而爷爷奶奶还在二里外的田里干活,等他们回来时,妹妹还能撑得住吗?她会死吗?我打了一个寒颤,使劲摇晃着妹妹,可是越摇,妹妹越发显示出痛苦的表情,,我忽然想到村里的赤脚医生,就住在附近,于是心一横,背起妹妹撒腿就往医生家跑。

  天已经微暗,可我一点也不害怕,妹妹越发粗重的喘气声使我越发着急,心中好像注入了一股神奇的力量,战胜了黑暗,战胜了恐惧,一口气便跑完了全程。当到达目的地,放下妹妹时,我一屁股累的坐在了地上。

  事后才知道,妹妹当时并不会死,可我并不后悔,因为我战胜了心中的恐惧,认识到自己的不懂事,更用自己的行动挽救了妹妹!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二十一中二年级:qq1235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