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客蓝湖梦幻岛_900字

做客蓝湖梦幻岛_9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今天,我们一家要去“南湖·梦幻岛”游玩。我听说梦幻岛的风景很美,还有许多好玩的游乐设施!我的心不禁早已飞了过去:风一吹,金黄色的银杏叶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幽香的桂花轻柔地落下,那绿油油的小草在土地上欢快地摇摆……

上午,我们一家满怀着期待来到了“南湖·梦幻岛”。放眼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 一只用各式各样娇艳的鲜花摆出的“孔雀开屏”,虽大,但很精致,而且色彩艳丽,特别漂亮!刚跨进大门,便闻见了一股诱人的桂花香,我立即伸着脖子好奇地东张西望。这时,我看见了一棵棵挺秀的桂花树立在门的两侧,仿佛是迎宾小姐在门口迎接一批批游客呢!往里面走,就可以看见用石头巧妙雕刻的树妖和树林,看上去栩栩如生,有趣极了!拾级而上,还可以看见一个较小的喷水广场,喷出的水,一会儿像爱心,一会儿像小山,很是有趣!继续走,便能看到关于神秘玛雅人的雕刻。

一路玩赏下来,最吸引我的还是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了。其中的“海啸迷情” 我觉得最为刺激!因为我以前从来没有坐过如此刺激的东西,所以上去以后,我紧紧地握住爸爸的手,不敢松掉。游戏还没开始,我的心就已经 “咚、咚、咚”的快速跳动了。车动了,座位左右晃动着,一下子升到很高。接着,我的座位时而一上一下地转动,时而倾斜着翻转,或从上猛地向下冲去,下面又是个大水池,我还以为自己要掉进水里呢,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忽然,设备停了,我先是一惊,然后开玩笑地对爸爸说:“停电了——救命啊!”爸爸露出一脸坏笑,说:“小鬼。”话音刚落,车又动了,我还没来得及叫,就被搞得头晕眼花,分不清东西南北,下来的时候,还差点走反了方向。其次,我觉得“疯狂迪斯科”也很有意思,随着音乐,一个大的转盘一会儿上下跳动,一会儿又急速转圈,我原本是坐在沙发上的,却被抖下地来,好不容易爬上去,一个跳动又把我给抖了下来,让我哭笑不得。我看见爸爸也坐不稳了,拼命地往我这边斜,似乎希望我能把他支撑住。我暗自心想:你可不要指望我来支撑你,我自己都稳不住!然后我们还玩了:冲出亚马逊、巅峰飞越、人猿泰山、魔幻之音等有趣的游乐设施。

今天玩得可真开心呀,欣赏了这样美不胜收的好风景,又玩了如此好玩刺激的游乐设施,真是不枉到“南湖·梦幻岛做一次客呀!

 

    成都市茶店子小学二年级:冰原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