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买菜_300字

买菜_3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一大早,妈妈说:“我现在带你们去买菜吧。”我和妹妹一听,就欢呼雀跃地叫了起来。

  到了菜市场,哇!只见里面摆满了各种各样水灵灵的蔬菜。有绿油油的青菜和菠菜;红通通的番茄和胡萝卜;白胖胖的大白菜和白萝卜……真是多得数也数不清,看得我眼花liaoluan(缭乱)。

  我们买了一些嫩嫩的春笋、新鲜的香菇、还带着黄色小花的黄瓜。

  走着走着,转眼间,我们来到鲜活区。一个个池子、脸盆里装着活蹦乱跳的鱼、吓和黄shan(鳝)等。

  我们又买了一条很大的鱼,满载而归地走回家。

  妈妈点评:本文通过“蔬菜区”和“鲜活区”两个对称段,分别写出了小作者眼中各种菜的特点,运用了很多对称词,所以读起来比较顺口。

 

    浙江省东阳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吕溢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