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感受家的温暖_1200字

关于温暖的作文:感受家的温暖_12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家”这个温馨的字眼,家的爱时常让我感动不已。

  那天晚上,我正在刷牙,突然眼睛痒了起来。我没把那当回事,可是不一会儿,手上竟然也痒了起来。我一看,只见手上长了很多小红疙瘩,于是顿时觉得痒得难受,接着身上也渐渐地长了很多,我当时竟然被吓得在原地直晃,站都站不稳了。

  妹妹看见了,给我拿过药来擦,可是却不管用。妈妈看见了后二话不说,连忙去往盆里倒水,然后拿盐放在里面,这一切都井然有序,可是我还是很痒,痒得我直跺脚。妈妈见状心疼得快速倒水,“快过来用盐水洗洗,我这就去给你买药。”妈妈说。

  “可是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我心里犯起了嘀咕。忽然,我想起今天我吃过桃,以前吃桃的时候就长过几次小范围的疙瘩,可是看到那诱人的桃子,我便存在侥幸心理,吃了一个,又吃了一个,可是没想到……

  我把这些经历说给了妈妈听,妈妈听后忙说:“我知道了,你自己先忍一忍,我一会儿就回来。”

  外面还在下雨,妈妈忙得连雨鞋都没有穿,只拿了把伞就出去了。这时,我的头上像有很多虫子在爬,真是痒得厉害啊!身上让我挠得都有些痛了,真是难受!一会儿,我的脸上也长起了疙瘩,嘴和耳朵也肿了起来,特别是嘴巴肿得更是厉害。妹妹看了后心疼得哭了。她一边抽泣一边说:“都怪爸爸不知道到哪儿去了,手机也忘带了,根本就联系不上他。外边下着这么大的雨,妈妈滑倒怎么办,着凉了怎么办?姐姐又痒得这么厉害!”说着妈妈回来了。我看见妈妈身上有很多泥,明显是摔了几跤。妈妈让妹妹去倒水,妹妹连忙去倒,可是妹妹却滑倒了。不过她完全不顾自己,仍然坚持着爬了起来。妈妈给我端水的时候,看见了我的脸,“唉呀,这么厉害啊,都肿成这个样子了,不行,咱得去打针!不然停今晚你会睡不着的!”妈妈说完忙着给我找衣服,妹妹也跟着找,可是因为她跑得太快,竟然又摔了一跤。不过此时妹妹的脸上又靓丽出了那坚强的神情。我看到这里,眼睛都红了。

  妈妈把仅有的一件雨衣给我穿上,把我裹得严严实实的。我给她打着伞,拿着手电。妈妈骑车带着。路上的风无情地刮着,雨冷酷地下着,所以伞有很多地方都遮不住妈妈,妈妈好半边身子都被淋透了。我问妈妈冷吗,妈妈摇了摇头说:“不冷,我都快急出汗来了。”看着她忙碌的身影,听着她那亲切的话语,我哭了,无尽的懊悔涌上了心头。到了门诊,医生说:“这是对桃有过敏的现象,幸亏你裹得严实,不然受风后会更厉害的。我给她打上一针就好了,以后不要再吃桃了。”

  在回来的路上,我的病情好多了,不是很想睡觉。可能是药起了作用的缘故吧!妈妈说:“我扶着你,一会儿我们就到家了,到家后再睡吧,再坚持一会儿!”回到家后,爸爸和妹妹便迎了上来,连忙问我:“怎么样了,好些了吗?”爸爸边问边不停地责怪自己:“都怪我,都怪我,今天正不巧出去了……”

  “我没事,您又不知道我今天会生病。我现在好多了,只是很想睡觉。”“好,那就快去睡吧!”

  躺在床上,我隐约地听到妈妈在对妹妹说:“你先睡吧,我和你爸收拾收拾地上的水,然后给你姐盖盖被子,不能让她受凉啊!”于是我又一次以泪洗面。

  啊,追忆童稚时,心中总有多少道伤痕由这份温暖来抚平啊!有多少心中的冰块由这份“热”来融化!这份来自家的温暖,时刻都在保护着我。我为生活在这个家中而感到无比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