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缘是天定,份是人为_650字

缘是天定,份是人为_6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不曾相遇,我还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错过了人生最绚丽的奇遇。假如不曾相遇,就不会有眷恋,不会让自己独自一个人夜深人静苦苦相念;假如人生不曾相遇就不需要思念,不需要数着你的归期凝望着雨雾蒙蒙的天;假如人生不曾相遇,就不必在纠结,不必在想念你我手牵手流连于无涯的网络;假如人生不曾相遇,就不用去忘却,不用去伤怀你留在我生活里难以忘怀的记忆;假如人生不曾相遇,如果只是幻觉,我们还要翘首以盼的期待你曾说过的永远。

  缘是天定,份是人为,在茫茫人海中碰面,缘分的天空让我们相遇,相聚在今年里,是上天的巧合,是造物的洗礼。感慨今生难尽言语,感叹缘分妙不可言,惜缘,惜情,惜自己,惜朋友。

  时光,带着美丽行走,那些过往,依然记得,用文字诉说的心情还在,所以,我一直在等,一直努力的珍惜这样一份永久。真的,感受到了吗?幸福,是可以等到的。但,一定还要加上努力。我感受到了,因为你的那一份努力,所以我倍加珍惜这份等待,然后,岁月为我沉淀下来的,是带着浓郁花香的美好。

  付出不了什么,内心里总有着深深的歉意,莫名地,常常的想起,其实,我们能握住的只是身边那双平凡的手,感到温暖,然后微笑,才知道,该珍惜的人一定要珍惜,该感激的人一定要感激,懂得了距离的可贵,便也安心了这样的相遇,总觉得,这样就好,浅浅的缘,深深的思念,总是萦绕在心间。夜,静静的,因为在文字里怀想,情,暖暖的,因为彼此无私的给予,无须感谢,还需要感谢,因为心的深处,始终珍藏着,那一种缘分和姻缘而生的那一种淡淡的喜欢!

 

    甘谷四中高三:雪梦江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