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这是我写的别了,花季_1000字

这是我写的别了,花季_10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些东西,不必在意是什么,正如我在高中末端想宣泄花季,每个人心中都有或多或少的留恋吧?——题记

  寒来暑往,春秋代序,我们度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花香味,汗水味,当然还有泪水的味道,汇成一起麻木在冲香之中,人都觉得累了,当携手共赢的时候,自己是否能依然的听着百灵鸟啁啾在树梢,或是看着北雁南飞,断鸿惊残云?

  有些东西拿起了迟就要放下,有些东西存在着却没珍惜,瞻顾遗迹,如列昨事,但是真实却总是背向理想,正如风帆真要起航,却是大雨倾盆,盖得过这心中所盼么?有时会问:“一直追求的是什么呢”?

  很累了,想想上课时总是喜欢用手去擦这本来就不干净的镜片,好让视线变的更加模糊,模糊,亦或是一种遥远的期盼吧,愿自己能沉在自己的世界中,没有外界,没有声音,没有与现实的冲撞,那一刻却是永远,而现在所能做的只是在穆雪的山头静静的学习着遗忘。

  在幻想与现实之间,确是如此的迢遥,在思想狰狞的时候,呢喃的是一个悲剧,而自己,貌似就是悲剧的主角,亦或是悲剧的导演吧?不过,不管怎样,都没有心情去看潮起潮落,云卷云舒了,因为累,也因为复杂。那朦胧的岁月,给我留下的却是悄然的期盼,依稀还记得18岁蛋糕上第一根蜡烛,愿望是“让身边的每个人都能快乐,开心”仅这样,就足矣,我仍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自己构建的温室下,怕太阳灼伤,或是怕被狂风吹散,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啊,这世界比我想象的要复杂太多太多了……

  看似要收尾的一篇文章,却怎么也收不了,有太多话想说了吧,却又不知该从何说起,就像婆娑的烟,不知该向哪里飘散,可最终,还是没有那身影去连着幻想的情感啊,我,是不是也应该随着此风荡去了呢?那怀石的三闾氏啊,投江前是不是想过亦或自己做错了什么呢?这一课,这一刻便成永恒,化作记忆,让我知道什么值得珍惜,让我知道什么才值得去追求。

  “文”多么简单而又复杂的名词啊,就像断了弦的琴,有谁还会在琴旁听你揍完这一曲?折了翼的鹰,还能飞高么?直到现在,我才知道,那些文流露出的是对花季的叹息啊,该收笔了,亦或是该重新书写了。

  正衽,出行,仅仅一根笔,还有空白的笔记,内容让我们自己去书写吧。别了花季,别了与我在这条栈道上共同行驶近三年的人们。

  “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悲凉。”

 

    满洲里远方高级中学高三:我想回家看樱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