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演讲稿 > 奪金屋_550字

奪金屋_5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淡水第二小学的学生,我作为第二小学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就应该义不容辞地担起一份责任,要不断的提升自己,为这个大家庭的荣誉添上一笔。

  当我们从电视屏幕上看到我国选手过关夺得世界冠军,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当我们从广播中听到我国的运载火箭腾空而起奔向宇宙的时候,哪能不热血沸腾,又怎能不为我们是炎黄子孙感到自豪,我们盼望祖国日益富强,而更为祖国的飞速发展引以为自豪。

  为学校添光彩,要落实在行动上,应该从自身做起。同学们,你们希望为学校添光彩,就应该遵守《中小学生守则》和《中小学生行为规范》。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坚持佩戴红领巾、校卡,时刻不忘记自己是第二小学的一名学生。养成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保持校园整洁美观。做到语言文明,不讲粗话、脏话。讲究社会公德,尊敬师长,同学之间有爱相处,做到团结和睦。

  为学校添光彩,就要主动地、积极地创造条件,抓住机遇。荣誉不会从天而降,要靠我们去争取,去创造条件,只有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荣誉。

  来吧,让我们携起手来,献出我们的青春热血,为我们的学校有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我相信只要有我们同心同德,艰苦拼搏,向着同一个目标迈进,就一定无愧于学校的培养,无愧于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让我们为学校添光彩吧!

 

    3校高二:106938640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