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一路有你_900字

一路有你_9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路有你的陪伴,我才不显得那么孤单-------------题记

小时候,你是我的天使,因为你的保护,我才能茁壮成长,还记得吗?那一年,因为下雨忘记了带伞而一路淋着雨回家,你一边给我擦雨水一边骂我“这么大的雨也不知道躲,要是生病了怎么办,要是摔着了怎么办?”.............而我还是很开心,开心的笑,因为我知道,有你,我什么也不用怕。

初中时,你要外出打工我终于离开你了,我哭着叫你别走,而你还是头也不回的离开,那一刻,我好恨,恨你的无情,只是我不知道,火车上的你泪水爬满了脸庞.........我开始叛逆,我决心要你后悔,到最后你终于肯回来,只是,两鬓旁多了几缕白发,这时,我才懂原来,你做的一切都是因为我,为了学费,为了生活。

这一次,我哭了,而你却笑了..........

再后来,还记得吗?那天你生日,我第一次送你围巾,一条鲜红色的围巾,你拿着它,开心得像个孩子,把他围在脖子上不肯取下,看见每一个人都说:“你看,这时我女儿给我买的,漂亮吧。

而现在我终于也长大,你是那么的辛苦,却在我面前表现得那么快乐,明明是那么累,却故意表现得那么轻松,你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明明是如此脆弱,却表现的那么坚强。

而你,我知道,你还是你,对我,还是那么放不下

还记得吧,就在前几天,我还在学校,半夜时我听见电话响起,一看是你,而这时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呢?电话那头你清脆的声音想起:“女儿啊,睡了吧,我是想给你说,明天记得多带件衣服去教室啊,天气预报说明天要降温了。”突然感觉鼻子酸酸的,我说:“妈,早点睡吧,我知道了。”而我,挂了电话却再也无法入眠,这些你知道吗?j就是因为你的一句话呀,第二天我发现眼睛红红的,在梦里,我哭了吧?

果不其然呀,起床时看见东方隐约有一点红,中午时却突然刮起了风,不一会儿就下起了雨,看着那些衣衫单薄的同学冷的瑟瑟发抖,我突然发现我是多么幸福呀!

妈,你知道吗?这一路上有你我是多么的幸福呀,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一句平常的话语,可我就是觉得幸福,我想,这辈子,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

妈,这一路上有你,我是多么幸运啊,妈妈,我爱你!

    重庆高二:ship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