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毕业来临之际_700字

毕业来临之际_7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或许

  是想努力捕捉一些记忆吧,

  可能

  是希望能多挽留住一些东西,

  所以发了些同学录

  我真的好怕自己会失去些什么,或许是一份情谊,或许是一份随时间的洗礼而退色的记忆。

  真的好舍不得舍不得那些与我3年并肩作战的同学以及教我知识给我温暖的老师们

  在我们今天下午拍毕业照的时候我发现我们语文老师眼角红红的我知道他哭过他不舍得我们在那瞬间我的泪不争气的落了下来我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太重感情班上没人哭只有我落泪了我真的太不够坚强了

  同学录中

  我同学给我的留言还蛮有意思的

  我们班长说:有时觉得你挺好的,讲话也挺风趣。但有时你讲话却也挺伤人,好直的,不能接受!

  (嘿嘿,这点我承认哟我觉得我这人就是这样吧比较不喜欢隐藏自己的情感)

  同桌晴说:很感谢你这3年来一直陪着我,虽然有时会争吵,但还会是和好了,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希望离别后,你能够过得开心,祝你考上理想高中!

  (晴是一个较内向的女生她学习上很认真哦不过有时反应慢了点呵呵)

  妙说:认识你很久了,你是不错的,是可以信任的朋友。你是比较成熟的人,能理解别人的心。

  (或许吧,我喜欢被人信任的感觉,不过我是否能真的理解别人的心呢?或许这仅能针对一部分人而言吧毕竟有些人心与我的距离很遥远理解不来就像我死对头那样我真的看到他就反胃更无法理解他那些可笑的行为呵呵)

  林说:很欣赏你的一个优点,有毅力,自己想做的事一定会办成,很棒,但可不可以说话委婉些,挺伤人的!祝你开心哦!

  (我觉得自己也不是那么厉害我有很多事想做但却有心无力办不到的也很多哦)

  娴说:虽然我们有过争吵,但一直都相安无事呢!我还记得刚进来时的你。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以后也要一直这么努力的生活下去哦!

  (呵呵我想说其实我有时候也很懒的很会偷懒的!)

 

    厦门十中初三:陈璨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