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再见青春_350字

再见青春_35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如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返。

  儿时

  天真烂漫的笑容挂在脸上,手拿着风车,在翠绿的草坪上奔跑着,后面还有跟随的父母,不经意间额头上已有一丝汗水。没有顾虑,没有伤愁。

  少年

  背着书包和几个同学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嘴里还不时哼着最新的摇滚歌曲。有了忧愁,有朋友分担;有了欢乐,与朋友一起分享。渐渐成熟,渐渐长大。

  成年

  满怀梦想的从大学走出,希望闯出一片美好的蓝天,一点点有了车,一点点有了房,从一个初生牛犊变成了职场高手,家里从二人世界变成了三人家庭。幸福洋溢,恬静流露。

  现在

  鬓角已有几根银丝显现,身体也不像以前那么好了,从职场上退伍下来,孩子也长大了,真有几分我年轻时的摸样,心里没有遗憾。夕阳临近,落日于从。

  再见青春,回忆起曾经,感慨万分。时间如白驹过隙,恍惚已过大半,唯有青春我怀念。

  再见青春。

 

    吉化第六中学初三:姜铄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