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回家_500字

回家_500字

2012-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想家,而且日复一日的渐渐强烈起来。星期五的晚上,爸妈来看我,我非要跟他们一起回去,他们拿我没办法,只好同意。

  八点多的夜晚,挺热闹,路灯明亮,车水马龙,我紧紧靠着座位,望窗外的风景:路灯一个接一个远离我的视线,那些光在渐渐变远变暗。不知何时起,天空开始飘起雾来,弥漫,于是那些本来就遥远的,就变得更加模糊、飘渺、不清晰。

  我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看着道路渐行渐远的消失在身后,于是,一种前所未有的绝望的迷茫爬上眼眸。

  车子开得很慢,像针在钟表上转动一样。抬头望天,不见星,只是沉沉的黑色,和喧噪的路面一点不和谐,曾经走过无数次的路现在变得很陌生,因为修了路,改了样儿……

  很久过后,终于到家了,本以为家还是老样,出乎意料的是,我的本以为就在我下车的那一秒缩回去了。门前的树没了、花没了、走廊没了……

  那天那地那星那月那景那物,都在茫茫的黑夜里,全都消失了……

  我感到身边刮起一阵风,把我紧紧地包裹在这肃杀的黑夜里,透不过气。(真是物是人非事事休)

 

    合肥市七十六中初三:张程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