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身边的你_700字

我身边的你_70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顺流而去,人生逆水行舟。当我失败时,你在我身边鼓励我;当我迷茫时,你在我身边指导我;当我伤心时,你在我身边安慰我。你总是千变万化,那么你到底是谁?

  你是我的救世主

  当我呱呱坠地,来到人世间时,我就知道人生是苦的,所以我哭了。然而我遇到了你——父母。当我还不会说话时,你只用观察我的一举一动就知道我想干什么,当我学说话时,你不是叫我爸就叫我妈。当我长大了,我终于知道原来你才是我的父母。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你总挺身而出。几时拖着疲惫的身体,也会帮我解决问题。此时此刻,我真的长大了,懂事了,也独立了。但是父母总在后面默默的支持着我。就像周国平先生说的:岁月不会倒流,前面永远是陌生的水域,但因为乘在这只船上,我竟不感到陌生。有你的支持,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你是我的良师益友

  “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了四季的变换”把我从现实中带到书海里,一字一句的让我品读书中的黄金屋,书中的颜如玉。你那和蔼可亲的脸让我们像朋友一样和谐相处。你是特别的,总会无意间就与我们打成一片,一起听那流行音乐。这是你的独特之处。不但带我们来到书海品读书的气息,还观看海的景色。你是我身边的老师。

  你是我的知己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关键是活得痛快”然而痛快的时刻总有知己的陪伴。你是我身边的那位无法忘怀的知己。有时与家人闹了吵了,是你安抚我,同时也只能与你倾诉心中的烦恼。是你告诉我“心晴时,雨亦晴;心雨时,晴亦雨。”你是我的开心果,你是我的无忧草。与你同行,与你相随,总是那么快乐

  我身边的你,变幻莫测的你,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你?你是我的父母,你是我的老师,你是我的知己。

 

    盛兴中英文学校初三:朱思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