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体育课让我欢喜让我忧_650字

体育课让我欢喜让我忧_65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要问到我班同学最喜欢上什么课,答案一定是体育课。最害怕上什么课呢?你会惊奇地听见,也是体育课。怎会如此矛盾?其实只要亲身经历,就能明白其中的奥妙了。

  体育课,一节可以再操场上尽情放松,尽情玩耍的课作为男生,天性好动,尤其盼望体育课早点到来。一到体育课,我们就又能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酣畅淋漓地打起喜欢的篮球。快哉!可谁也不曾想到,新学期开始了,老师的态度和以前发生了大逆转。

  第一节体育课,同学们看来非常高兴,交头接耳,队形也凌乱不堪。“先慢跑两圈。”这是老师一成不变的指令。全班出动了,不知是否因为太兴奋了,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顿时跑道上尘土飞扬,我们的队列在尘土中蜿蜒前行,七零八落。我心中略感不妙,但还是低估了事情的严重性。老师还没有等我们把气喘匀,就怒目圆睁地问:“大家精力旺盛嘛,看你们跑得像什么样子?刚才没有跑够两圈的给我站出来!顿了一会,却没人站出来。老师真的生气了,命令我们再跑两圈,好不容易挨过了两圈,又迎来单脚跳,蛙跳,折腾得大家叫苦连天,怨声载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最后,我们的艰苦“训练”在下课铃响中结束了。但自此之后,几乎每一节课都会如此,这能不让人恐惧与忧愁吗?偶尔的一两节课有自由活动时间,已使我们受宠若惊,倍感珍惜。

  多令人难舍的体育课啊!真怀恋在操场上自由奔跑,尽情欢呼的日子。我心中甚是喜爱体育课,希望以训练来强健体魄,只是我能一直承受这种高强度训练吗?唉,体育课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啊!

 

    佛冈县城东中学初三:贺贵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