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冬天_900字

冬天_90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年的秋天过后,就会迎来冬天!它带来了凛冽的寒风,带来了枯枝凝寒的景象,让我们感觉到了冬天的寒冷!

  冬天带来的寒气遍布每个角落。西北风刮来,让人感觉寒风刺骨。光秃秃的树木可怜巴巴地耸立在道路两旁,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也终于支持不住,都枯萎发黄进入了梦乡。

  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可以看到不畏寒风,亭亭玉立的一排排柏树。在校园的走廊两旁,闪动着一个个绿色的身影。在寒冷的冬天里,柏树还是那样浓郁苍翠生机勃勃。

  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晨炼的人群不畏严寒,随处可见。在茫茫的雾气中,人影在不停地晃动。年轻人如同比赛场上的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他们嘴里吐着热气朝气蓬勃的奔跑着。老年人也走出家门,容光焕发地在广场上伸伸手、踢踢腿,还时不时地跳一跳。别看他们是老年人,运动起来不比年轻人差,他们有的还踢毽子,跳跳绳,顽强地与刺骨的寒气拼搏着。

  每年的冬至过后,天气会更加寒冷,花草树木收起了笑脸,小动物都躲起来,进入了自己的窝巢,有的开始了冬眠。人们穿上又厚又暖的羽绒衣,候鸟们都飞到温暖的南方去了,一年四季最寒冷的日子来临了。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寒冷虽然给人们带来不便,但它也有美丽可爱的一面。我喜欢冬天,因为它能磨练人的意志,使人变得更加坚强。

  冬天,像一个洁白如玉的姑娘。但大家都怪怨她使世界变得寒冷,使草木凋谢。“讨厌冬天”这个话题以风为载体传遍整个城市,也传到了冬天本人的耳朵里,但冬天并不伤感,她仍旧那么冷静、那么自然。冬天默默无闻,一直为人类贡献着……

  冬天,它虽然寒冷,但为我们作出了许多贡献,它的功劳不可埋没。我们想一想:没有冬天的大雪为土地保温,春天的播种会顺利吗?没有冬日的冻结,春季泥土会湿润吗?没有严冬的磨练,春姑娘的脚步会那么健康坚定吗?冬天是春天的母亲,这话一点没错。没有冬天的到来,就没有春天美丽的临近。

  冬天,默默无闻的来到我们身边,它给人们带来寒冷,也给人们带来快乐!冬天的景色别有一番观赏价值!

  冬天的雪花是美丽的,那雪一下就是一整天,各种形状的雪花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你向远处望去,嗬!那山,水,树木,房屋都像穿上一整套的银白色西服,每套衣服都闪着五彩的光芒。有了这雪的装饰,让人觉得心情舒畅,走到户外观赏那雪的美景,让人觉得冬天没那么寒冷!

 

    接龙中学初二:陈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