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夏天的韵味_800字

夏天的韵味_80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一个让我欲罢不能的季节!她的炎炎烈日让我们畏缩不前,她的澎湃豪放又让我们痴迷不已。夏天的韵味,在于那一分热烈,更在于那一分成熟。走进夏天,我们会惊叹于生命的勃发,情绪的张扬。接受夏天的洗礼,让自己随着这季节一起成长!

  走在森林的小路上,我不由的低下了头——夏,春刚离开,你就变得暴躁了。难道你就不能像春一样柔和一点吗?是的,我忘了激烈火爆是你不变的个性。难道没有谁可以改变你这种性格吗?

  “知了,知了——”静下来仔细听,是谁,竟比夏天还火爆?走上前,哦!原来是蝉啊!这只小家伙也耐不住夏天了——发出了一阵阵愤愤的吼叫。

  不知怎的,它竟不叫了。我幻想着,是我吓着它了?是我太威武了?是我比夏天柔和,使它停止了愤愤地吼叫?

  不幸的事情发生了,“轰隆——”我终于明白了那些小家伙为什么不叫了,原来它们知道马上要下雨了,停止了愤愤的怒吼。

  我连奔带跑地到了一个亭子里,生拍会被雨淋湿。刚跑到亭子里,就刮起了猛烈的大风把树吹得东倒西歪,叶子纷纷落下,不一会儿了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哦,夏,是谁欺负你了吗?是你不高兴了吗?”我对夏说。我知道夏是不需要人来哄的,她不像春姑娘那样娇弱,不像秋那样无情,不像冬那样凄凉。

  看,夏不哭了。她露出了微笑——彩虹。她笑得是那么地甜,那么地美,那么地欣悦。就连刚才怒吼的蝉都开始赞叹她来了。

  我走上前,才发现那树的嫩绿早已被夏——这个心灵手巧的姑娘,这个理发师染成了浓浓的绿。这是夏的衣服。

  走到田野旁,才发现原来理发师夏,已经把那一颗颗水稻染成了金黄金黄的,这是夏的头发。

  哦!夏,难道你家很富吗?居然雇了那么多的工人,在帮你理那广袤无垠的头发。是的,它们是勤劳的,不需要付工钱的。

  他们简直太勤劳了,不付工钱也把夏的头发理得那么漂亮。也只能说夏是那么的善良,虽然有时候夏是暴躁了点,可谓是“刀子嘴,豆腐心”啊!

  夏,你的火辣,带给了我们无尽的热情与活力;你的微笑,带给了我们无尽的欢乐;你的善良,带给了我们无尽的勤奋。

 

    咸宁市实验中小学初二:周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