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碧海蓝天 海燕 自我?_450字

碧海蓝天 海燕 自我?_45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

  那只贴着海平面飞翔的海燕

  是不是要停下了?

  听,它在鸣叫——

  自我?什么是自我?

  我不要一辈子在绝望中度过

  一个浪花打来

  它身上的羽毛湿了一撮

  我踏着初绿的小草,漫步在校园深处。初春的太阳照得我暖洋洋的,很舒服。心里的烦忧如那乍起波澜的大海,似要在我心里掀起狂然巨浪,是要放弃,还是····努力一搏?

  (二)

  那只充满绝望的海燕

  停在了岸边

  似在深思

  又似在积蓄力量

  到底要不要追寻自我?

  我坐在卧室,面朝窗外。

  勇气,只需要一点点勇气就好了。窗外,孩子们的风筝落在了树上,那明显矮小的身躯,正努力的攀爬着。

  我走出屋门,沐浴在阳光中。努力了就没有遗憾了,有了收获,相比起来,能不能成功就显得极为渺小。

  我迈着大步,向学校走去。

  (三)

  那只孤独思考的海燕

  像箭一般飞向蓝天

  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我希望我便是那一只海燕。

  海燕再也没有出现在那一片海域,而我的梦想也迟迟没有了消息。但是,内心的追求,不到实现决不放弃。

  ——后记

 

    山东省夏津县实验中学初二:代梦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