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浅谈青春_800字

浅谈青春_80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合作

  流云在天边,行囊在眼前,有一条通往太阳的路无边又无沿。路上绿草茵茵,有青春为伴;远方黄沙滚滚,同成熟相连,我们走着,带着与青春合作的体验,用生命祭起心中的圣坛。

  即使受了伤,也不让泪水遮盖住脸,把眼泪揩干净,我们要重绽三月的欢颜。

  即使迷了路,也不把忧伤刻在额前,星星总会升起来的,我们也总会知道哪边是南哪边是北。

  我们走着,与青春合作,带着体验,一天又一天。听风传递着雨的消息;听雨敲打着湖的鼓面;那岁月的缆绳终将成为我们抛向空中的闪电。

  我们走着,与青春携手,带着体验,一年又一年。看冰雪沉默在冬天响亮在春天;看春天把冰雪消融在大地的字里行间;那季节的色彩,终将被我们泼洒成斑斓的画卷。

  我们把日子过的寻常又不凡,让飞扬的思绪轻轻牵住微风中的紫罗兰。我们的眼睛很黑很亮,瞳孔里变化闪烁的是晨曦和彩霞的迷人光焰。我们走过的足迹,将会成为一个传说,一道风景,一句格言。与青春的合作体验真好!

  青春、生活

  那一把小提琴在黄昏中抑郁了很久,我在那一片感伤的氛围中驻足停留,不是为了聆听那没有情节的故事,而是体验孤独生活的故事你有我有。

  有一份孤独是在很久很久以前,雨打着芭蕉也打着我心头的屋檐;放飞的一只只白鸽杳无音讯,流动的思绪散落成满地的纸钱。也曾有愤也曾有怨,而今日愤与怨变成从前孤独生活的体验。

  有一份孤独是在很久很久以前,雪装扮青松也装扮期待的眼睑;一次次一次次落空,是那轻盈的身影从未出现过,还是出现又消失在眨眼之间?也曾有思也曾有念,所幸那一年带着孤独生活体验的雪花没有飘落到今天。

  有一份孤独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想了很长念了很远。寒山寺半夜苍凉的钟声,钱塘江汹涌的呐喊,可惜总与我无缘。那苍茫那磅礴,给人以一首写不出又忘不了的诗篇。

  有一份孤独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很久很久的孤独凝结成今日的字里行间,一份孤独是一处景色,我把处处景色连缀成体验生活孤独感的珍贵的“项链”!

 

    随州南关外国语初二:记忆墓志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