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想起了童年_500字

想起了童年_50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驾着高铁,用瞬闪的速度飞驰着,就这样载着我来到了繁华的青春期,轻轻的转过头去,以前许许多多的事渐渐浮在我的眼前,似乎往日的景象顺着影集播放,缓缓的。

  这时多啦A梦神奇的口袋总是在我的脑海里闪现,迪迦奥特曼英勇善战的身影总是映入眼帘,欢乐的童谣象鱼儿吐泡泡一样从嘴里冒出——仿佛自由是我们的天堂天真是我们的本性,想起童年,只要轻轻抬头,便感到雨丝砸在泥土里的清凉。

  童年时我最爱听的歌便是《童年》,儿时的天真尽被这首歌描绘得淋漓尽致,“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千上,只有胡蝶停在上面”“老师的粉笔在黑板上支牙牙地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着游戏的童年。”句句歌词深深的刻进了我的心里,想起了童年,想起了我所浪费的时光和金钱,还真有一点“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悲伤的悲酸味道

  想起了童年,想起了悲酸与辛福,儿时,在童年里,伤痛不算什么,骂过之后,不需多久,又反本复原,心中只有吃喝玩乐,该睡就睡,该吃就吃,抛开一切的事,尽情玩乐,在心中,玩耍才是真理,我才不管呢?

  呵呵,童年已离我而去,不过我还是会永远把它留在我的心中,因为这是属于我最珍贵的记忆。

 

    娄底二中初二:146177875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