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母亲的白发_450字

母亲的白发_45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晚上,母亲让我帮她按摩肩膀。刚开始按时,我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后来,我一抬头就看见了母亲的头发比以前更白了,那白发在灯光的照耀下刺痛了我的眼睛。我不禁沉思了。

  我想起了母亲这些年的辛苦:这么多年来她不分昼夜的干活,就是为了能让我得到好的教育,而我却一直以为她的辛苦是理所当然,便忽略了史上最伟大的爱——母爱。

  母亲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每当看着她去医院,我总是笑她身体太差了,而她却总是一脸慈爱的盯着我。我看到您的白发后,我多想生病、吃药的是我啊!我看向了您那日渐消瘦的脸庞,一种愧疚油然而生。

  我轻轻地抚摸着您的头发,原来的它是多美啊!那么柔顺、那么亮。现在的它如同您那渐渐逝去的生命般,我感到眼角有什么东西在我眼睛里打转,我明白那是眼泪,一个孩子该为母亲流的眼泪。

  忽然的,母亲转过头来:“干什么呢?还不快点。”

  我忍着鼻腔的隐酸笑着说:“你的白发又多了。”

  您小声嘀咕地说:“你才知道啊?那还不给我好好念书。”我沉默了……

 

    雅翠初二:语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