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没事,我一直都在_900字

没事,我一直都在_90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年华一点一点的老去,时间的指针撩拨着心跳。在苍凉的岁月中,他们互相搀扶着,陪伴着对方,温暖了一季又一季的喧嚣。

  ——题记

  我有一对很普通、很平凡的父母,就像大多数人家的父母一样,他们之间平平淡淡,偶尔抱怨,偶尔小吵。我原以为他们之间只剩亲情维系着,但现在,我终于知道他们之间没有至死不渝的爱情,而是相濡以沫的陪伴。

  病痛折磨,她一直在

  那个秋天,没有丰收的喜悦,有的只是悲凉。爸爸的口腔溃疡已经恶化到一定程度,我看着躺在床上的滴水不进的爸爸,心一阵一阵的疼。爸爸的眼神里写满了痛苦,而此时的妈妈正在收拾行李,准备带爸爸去南京治疗。我看着妈妈,就那么看着,她突然一个转身,盯我看了一眼,只是那一瞬间,我也感觉到妈妈一下苍老了许多。是啊,爸爸是家里的顶梁柱,现在这个柱子倒了,妈妈只能用她瘦弱的身躯撑起这个家。第二天清晨,空气中还有湿漉漉的露水,妈妈和爸爸便要出发了。站在路口,我目送着他们离去,只见妈妈产搀扶着爸爸,爸爸突然用手势比划着跟妈妈说:“你辛苦了,我拖累你了。”妈妈用手轻轻拍着爸爸的后背,:“说什么呢,就算发生天大的事我也扛着,你安心养病,我一直都在啊。”

  生死离别,他一直在

  2011年的冬天,充斥着悲伤和临别,外公第四次跌倒了。这对身体本来就很差的外公来说,无异于是将他又推向了鬼门关。妈妈在那一段时间里精神恍惚,动不动就掉眼泪。爸爸看到妈妈这样,也一样无可奈何,不停地用他那双粗糙的大手摩擦着他同样粗糙的脸。那时候,家是一潭死气沉沉的湖水。妈妈整天穿梭家和医院之间,因为外公的病而忙得消瘦了好几圈。可是,老天爷似乎并没有怜悯我妈妈的的意思,还是把外公给带走了。当外公的心停止跳动的那一刻,妈妈突然大哭起来,那么惊天动地,那么不可阻挡,她不停地摇动着外公,可是外公还是走了,走的安详。而妈妈由于多日的操劳和沉痛的打击终于体力不支而昏了过去。在妈妈昏睡的那一天一夜里,爸爸紧紧地握着妈妈的手,安慰妈妈说:“没事啊,我不是一直都在嘛。”妈妈抱着爸爸,哭得像个孩子。

  十五年的风雨历程,他们互相搀扶着,坚守着,一步一步的向未来走去。在挫折和磨难前,他们陪伴着对方,告诉对方:没事,我一直都在。

 

    扬州市宝应县初级中学初二:于欣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