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很内疚_750字

那一次,我很内疚_75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次,我很内疚。

  上周,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给妈妈洗脚。

  “干什么不行?偏要洗脚。哪怕让我洗一天的衣服我也愿意!”我小声嘀咕着。

  不是我不愿意,而是有那么点不好意思,再说了妈妈也不一定会同意,她只想让我安心学习。没办法,我只能强洗了,要不我的文怎么作得下去?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我先给妈妈打了声招呼:“妈,我们老师说……那个……那个……让我们……”我支支吾吾地说道。

  “让干啥,你倒是快说啊,别有事儿不和我说耽误了学习啊!”妈妈停下手里的活,双眼直盯着我。我胡乱应了两声,硬是没说出来。不就是端盆水洗两下,有什么大不了的。可我就是不好意思。到了晚上,我在床上滚来滚去始终睡不着,毕竟还有件大事没做呢。

  夜是宁静而安详的,万物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而妈妈的房间里仍然闪着刺眼的光芒。我好奇地贴近房门,想听听里面的动静。好久没有声响。正想转身时,隐隐听到:“老师让她干什么呢?她怎么不说呢?”顿时,我的眼角湿润了。夜深人静,只有妈妈还为我那句未说完的话而牵肠挂肚。

  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轻轻地端上一盆水,拿上毛巾,敲开了妈妈的房门。

  看到我后,妈妈满脸惊讶的表情让我又多了一分愧疚。“妈,我给你洗洗脚吧,这样您能更好地休息。”我强忍着泪水笑着说道。

  “不行,不行,你明天还要上课,脚我已经洗过了,你赶紧回去睡觉吧。还有……”

  “妈,你坐下吧。我边给您洗脚边说吧。”妈妈被我推坐在床上。

  “妈,老师让我们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好好报答母亲……”那晚,我与母亲说了很多很多。

  那一次,我很内疚。也正是在内疚中,我发现自己在一夜间长大了。

 

    襄阳市第二十八中学初二:谁苍白了流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