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个的温暖家_750字

这个的温暖家_75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虽然你很讨厌这个家,虽然你也很讨厌妈妈这样那样的唠叨,也很讨厌爸爸对你多余的关心,但你是否想过正因为唠叨,和那些多余的关心让你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

  在家的时候我很烦,因为妈妈老对我说这说那的,又是说我粗心、做事不认真,又是无缘无故对我发脾气。刚刚吃完饭,妈妈叫我去洗碗,我应了一声便去了,我走去厨房,拿起了碗,快速洗了起来,不久便洗完了,妈妈拿起了碗筷摸了摸大叫:“这样也算干净啊?都说你几百次了,做事别那么粗心,连洗个碗你都洗不干净,以后长大后你还能干吗?”唉!被她打击的啊!我没说话回房间,拔不得早点去学校啊!在学校最起码很少被骂啊,在家我要疯了。去学校时候爸爸又叫我拿这个拿那个,对我关心也太过头了吧,当走出家门虽然还有那么一点不舍得,但我还是上了车,去学校了,一想到在学校没人老对我说这说那,我很高兴。

  当走进学校,好像少了什么?奇怪了?到底少了什么?夜晚我在宿舍阳台上仰望着天空,突然想念家里爸妈的唠叨,有一种特别想家的欲望,在学校缺少了什么?却少了亲情!“世上亲情最为可贵”现在多么想念那个家,想念家里的亲情,想念妈妈的唠叨,想念爸爸对我临走前对我的关心,感觉关心并不是多余的,却是关心那么到位,想到爸爸拿棉被给我,对我说:“天冷了,小心别感冒”我心里一阵暖暖的……虽然只是一句话却充满对我的爱,令我更是温馨,心里充满了温暖、更是充满了温馨和一种从心里说不出的爱。

  妈妈的唠叨又如何,不多说我怎么会懂事,怎么会长大。爸爸多余的关心又如何,正因为多余才体现多我的关心到位,我顿时好像长大了许多。一阵凉风吹过,我心里却是热呼呼的,哪怕天再凉,也凉不到我的心,因为我的心充满了无尽的温暖……

    广西玉林育才学苑初二:梁警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