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微笑,笑看人生_800字

微笑,笑看人生_80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璀璨的明星,点缀了黑暗的的夜空;飘荡的柳絮,击动了湖水的荡漾;轻轻的微笑,小气了人生的精彩。

  笑看历史

  人生之路漫漫,回蓦着历史,那不是错败,而是今天的成就。

  时间倒流了,让人看到了一位让人惊悚的人——秦始皇,他凶暴让众人不服,让人们承受着煎熬。但若不是他,又何来的中国。他虽凶暴,去统一了中国,筑起了今天让人赞叹不已,雄伟的长城,他所做的点点滴滴,我们不能只看一面,而漠视了他的另一面筑建了今天的历史与灿烂,我们要笑看他的人生,笑看他的辉煌。

  王勃,一位忠心的官员,却处处受人为难,被贬,无处可呻。但却找到了知己,触膝长谈,忘了所有,留下笑声,那是他的“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知己远远比任何都重要,那是他的心声。

  历史的重现,确定了我们布要被谈历史,而是要笑看历史的人生。

  笑看磨难

  盈盈月光,掬一杯最清的;落落余辉,拥一缕最暖;灼灼红叶,是一片最热的;萋萋芳草,摘一束最灿的;漫漫人生,采撷世间最重要的——承受。我们要承受它的考验,笑着面对它的曲折。

  玉蓉妈妈,她是一个多么坚强的妈妈啊!她的另一个称号“暴走妈妈,脂肪肝”,她为了自己先天性肝病的儿子,为了要挽救自己的儿子,暴走了七个月,减去她那所谓的脂肪。七个月,走破了十几双鞋,为的就是救她那心爱的儿子。玉蓉妈妈多么伟大,那母子的爱超越了磨难的境界。

  磨难,并不可拍,我们要笑着冲破它,笑看它的人生。

  笑看成功

  斗转星移,日落日升,花开花落,时间飞逝。成功的实现,来源与我们的奋斗,但却一点都布容易!

  但我们站在领奖台的时候,那是多么的不容易,它的背后,隐藏的是我们的汗水,泪水与犹豫。多少次,我们要相过放弃;多少次,我们为自己好不容易地解到一道题而热泪盈眶;多少次,我们在田径场上的奔跑的路途下留下的汗水。所有的一切,一个微笑覆盖了所有的“多少次”,那是成功的微笑。

  成功不容易,但它的成就确实我们的所有,笑看成功,笑看成功的人生。

  人生的来来回回,受过,苦过,成功过等,所有的一切,我们都要微笑而过,过去总会过去,用微笑带动所有,笑看精彩的人生!

 

    大沥盐步三中初二:朱晓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