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共建美好家园_700字

共建美好家园_70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个充满诗意的家园,山清水秀,芳草依依;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家园,孕育大地,哺育子女;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家园,百鸟争鸣,儿童嬉戏。这就是我们生活的家园,我们美好的家园!

  一枝红梅,独立寒冬,美在它的傲雪,美在它增添了风景的内容。一只雄鹰,直冲支霄,美在它的勇猛,美在它划破了苍穹的寂静。它们之所以美,是因为与自然天衣无缝地融合在了一起。物犹如此,何况我们人与人之间呢?我们是21世纪的接班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家园,建设美好家园,是我们应有的责任!

  五百多万年前,当人类的第一个脚印出现在地球这片乐土时,就开始利用地球上的资源。那时,人类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地球很繁荣。但随着人类不断的进化,贪欲也随之疯长。人们疯狂地开采地球上的资源。到科技发达的今天,人们无休止的开采已对资源构成了威胁。过多的二氧化碳已成为了一大“杀手”。在大大小小的城市中,随处可见穿梭于大街小巷的汽车排放出一团黑色的二氧化碳……你知道吗?连手机充电时都会排放二氧化碳。世界上每一个角落随时都在制造二氧化碳。每当我看到伐木工人挥舞着电锯,一棵棵大树随之倒下,就知道,二氧化碳又能更加肆无忌惮地摧残人类了。

  问题的严重性给人类敲响了警钟,“低碳生活”这个新概念已进入人们的头脑。有人可能会问:“何为‘低碳生活’?”其实,低碳生活就是生活作息时所耗用的能量要尽量减少,从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能量。

  同学们!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为了共建我们美好的家园——地球。让我们从身边的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倡导低碳生活,保护森林资源,建设绿色家园,促进科学节能!!

 

    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第十七中学初一:caosx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