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雨中的青春_350字

雨中的青春_35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吹起唯美这破碎的流年,拾起星星点点的时间,想拼凑一个最美的青春年华。

  ——题记

  我爱青春,爱他的无悔。受伤了,失落了,伤了,痛了,哭了,但是绝对不说后悔了。这是人生中最美的嚣张

  在这个明媚得带着些许忧伤的三月,悲喜无常,如同我们的青春一样。

  被击碎一地的叛逆,散在雨中,我将它们一一拾起,却再也拼凑不起一个完整的青春。没有叛逆的青春?我不敢想象。

  都说青春是最美的年华,因为青春如诗,短暂而唯美。因为青春如歌,优美而难忘。我们正处在这个最美的年华,可能性最大的年纪,我们静静的品味着青春,因为青春必将韵味无穷!

  回头张望自己走过的路,有哭有笑,但现在看起来,已不会再有伤悲,因为那些欢笑泪水,祭奠着我们遗失的年华,我只想淡淡的笑,淡淡地,谱写美好的青春!

 

    遵义市航中上海路分校初一:令狐锐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