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朋友,原谅我_450字

朋友,原谅我_45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忘了是哪位名人说过: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多一个冤家堵一条路。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没交过社么朋友,上学放学只和我双胞胎姐姐结伴。所以我决定要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我的记忆里,朋友虽不少,可都是一些狐朋狗友,在你困难的时候,早就夹着尾巴,逃之夭夭了;而在他困难时,又死皮要脸的回来,找你帮忙。我呢,不说心的善良,也是一个正直的人。

  在一个转学的学期,我来到奎屯的一所小学,我决定要好好学习,报答我那辛苦的母亲。妈妈一个人把我们养大,不容易,我不能让她遗憾。开学了,老师把我安排到一个叫王月清的女孩旁边。上课时,我忍不住打量起她:一双大眼睛,小嘴巴,挺鼻子,黑黑的头发,她是黑皮肤,但她很漂亮。她就是我的同桌。

  在以后的岁月里,她一直在我身旁鼓励着我,让我有了勇气,也把我那农村字,改成了漂亮的字。我曾对她说过:我们要做永远的朋友。

  但我却在我的生日那天,嫌她的生日礼物是旧的,我也没听她的解释。就那样绝交了。

  如果还有一次,我宁可不要你的生日礼物,就要我们彼此的友谊。朋友,如果你看到了,能原谅我吗?

  双胞胎

  2012年4月3日

 

    奎屯市第三中初一:玛莉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