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第三只眼看“我”_800字

第三只眼看“我”_80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撇,横,竖构,提,斜构,撇,点。”小时候,老师说“我”字该这么写。长大后,重新认识“我”,每一笔,就如自己的性格一般。

  撇

  提笔,落下。用笔尖在纸上轻轻触碰出斜斜的一撇,仿佛一直张开的手臂。热情、张扬、开朗,喜爱交朋友,这就是我呀。欢乐的笑容总是在脸上绽放,热情对待身边每件事每个人。就如一撇张开的手臂,拥抱世界。

  一撇,撇出个热情开朗的我。

  横

  像是这一横,不管是对是错,总是固执去做。父母说,我很倔强,决定的事改不了。于是在这无悔的一横之中,我有收获,也有教训。虽说固执导致伤害,却依然坚持一“横”下去。

  一横,横出个固执倔强的我。

  竖构

  人谁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成长路上,总会犯错。在纸上一画到底,兀地顿悟,回峰一转,这是属狗的脉络。做任何事,总会有出错之时,知错,要改。向后一转,省清自我,一切重新开始。

  一竖构,构出个知错能改的我。

  提

  在学习那座高山上,我一直努力攀爬。向上,向上心中唯一的信念。哪怕布满荆棘,哪怕千难万阻,依然义无反顾向上。从无知到知道,从最卑微底部向着“高高在上”靠近。

  一提,提出个勤奋上进的我

  斜构

  悄悄不自觉地向下滑落,终于在某个地方猛然醒悟,于是奋力向上。“在困境中成就自我”,这是一句我很喜欢的话。斜构,是在困境,在人生低谷时,依旧坚强不服输,拼力追赶成功。

  一斜构,构出个坚忍不拔的我。

  撇

  又是一撇,却是豪情万丈、重重的一撇。在酸甜苦辣,欢笑或泪水之后,继而豪爽挥上一笔。一撇斜行,一撇蜿蜒,直来直去,传来一阵爽朗大笑。

  再撇,撇出个直爽豪气的我

  点

  在“我”字的最后,是代表圆满的一点。小小的一点虽不起眼,却给这字如画龙点睛。顿一顿,收起之前的雷厉风行,在最后一点追寻最好。无论什么,结尾都要有一个完美的句号,不是么?

  一点,点出个追求完美的我

  “撇,横,竖构,提,斜构,撇,点”,“用第三只眼看”,看出个多姿多彩的我。Thisisareallyme!

 

    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周庄中学初一:薛逸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