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月球的旅行_1500字

月球的旅行_150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到了2033年,人类的科技得到了迅速的发展。而我,有幸成为去月球旅行的游客之一,只有100个名额哦!

  在旅行之前,我们这100名幸运者进行了15天的强化训练。现在,我们要出发了。你认为我们会怎样去月球呢?乘坐宇宙飞船?不,你out了。现在是高科技时代,还需要它吗?以往人类登月球难度相当大,只缺少一个细小零件,就可能造成生命危险。现在不同啦,只要一个背包,一个手表,和一个类似耳机的太空翻译仪,就ok了!

  看吧!我的万能背包长出一对翅膀,向浩瀚的宇宙飞去,哇,真美呀!不过我的旅行时间只有3天,是不容拖延的。我马上向我的目标——月球飞去。它上面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坑”,像痘痘一样,那是陨石坑。我迅速进去,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陌生的世界,没有生物,我感到有些孤独,我的同伴呢?咦,我在月球上蹦蹦跳跳,刚到有趣极了。因为月球吸引力小,只有地球的1/6,所以人到了月球会变得特别轻,可以跳得很高。如果在地球我也能跳得这么高,我就是世界冠军了,嘻嘻。好了,这次来到月球我还是有任务的。因为万能背包,我虽在月球,但行动可以方便许多。“哼,哼——”一阵抽吸声传来,背包立刻向我报告:“主人,附近有外星生命发现。”哦,地球十几年都没发现的外星生命被我发现了?太棒了!呃,有些兴奋过度。那它为什么哭呢?打开手表的寻声器,哦,在这儿。她有大大的眼睛,头发是蓝色的,手小小的,身子只有三岁的小孩儿那么大。她手上有个绿色的手链,好漂亮呀。不过她好像有什么事,留下了银色的泪水。开启翻译仪,我说话了:“你好,我是来自地球的朋友,你放心,我是不会伤害你的。”我尽量轻柔地对她说话,生怕惊扰到她。“我叫杨如兰,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我叫琳月。”

  “那么,你有什么事吗?为什么哭呢?”

  “呜,我受伤了。”

  哦,她好像很痛苦。

  “我们外星人和你们不一样,本来我们的瞳孔是蓝色的,如果受伤就会逐渐变成黑色,再变成红色时,生命的力量就会消失的,我也会变成蓝色的粉末撒在这土地上。”她好像很焦急。“求求你,救救我。”

  对,现在她的瞳孔是黑色的,我一定要帮助她!

  我打开背包,开启医疗系统,“用什么呢?”我思考着。“好,就用这个。”我把万能治疗水给她喝下,“怎样?好些了吗?”

  “呃,不行啊,杨如兰,看来只有这个办法了。”看来万能治疗水对她根本没有任何作用。

  “有什么办法?我会尽力帮助你的!”看来不能再拖了,她的瞳孔已逐渐变红色的了。

  “只有找到一一草才能治好我。”

  “什么?一一草?”这是……

  “它只有小指盖那么大,是一种神奇的药物。要一千年才能成熟,一千年才能开花。你要找的就是紫色花的一一草。”

  “好吧。你等着啊!”一点线索也没有,怎么找?

  “拿着这条手链,它会给你提示的。”琳月很疲乏,指着那条漂亮的绿手链。

  “怎么不早说?好,我去了。”我打开飞翔器,努力寻找着。“丁——丁——”手链发生了一个变化——亮起来了。在这儿吗?可一一草那么小,悲剧啊!

  “琳月,琳月,我找到啦。”哇,经过千辛万苦的地毯式搜索,终于找到了一一草。

  看着她吃了一一草,眼睛又变成了蓝色,她更漂亮了。

  琳月张开透明的翅膀,很感激我。“既然相遇,用你们的话来说就是缘分,这条手链是我最爱的东西,就赠予你了。它会帮助你的。”她对我笑了。

  “我们是好朋友,对吗?”我也笑了。

  我们紧紧拥抱在一起,然后她就消失了。我回到了地球,因为临走前我答应过她:不将这件事告诉别人,这事成为了我们俩的秘密。看着这条手链,我不禁想:琳月,何时能再见?

  许老师评语:想象丰富奇特,主题教鲜明。87分。2011年12月9日

 

    湖北省利川市铜锣坝中学初一:杨如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