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善与恶_900字

善与恶_90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一个老鼠家庭,,一对夫妇带着两个儿子生活在森林里。因为母亲没什么文化,就给老大取名为大毛,老二取名为二毛。

  一天,兄弟俩被母亲赶出门去采果子。好吃懒做的大毛边抱怨边想着歪主意。嘿,他看到了前面的白兔姐姐手里有好多的桑果,于是想不劳而获,去抢了白兔姐姐的桑果好回去给妈妈交代。大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乌龟姐姐的桑果篮抢走后,一溜烟的跑走了。留下乌龟姐姐在原地嚎啕大哭。这会,二毛的篮子里装着满满一篮的桑果。回家路上忽然听到了一阵阵哭声。走前一看,原来是乌龟姐姐。“你怎么了?哭成这个样子?”二毛细心问道。“我,我的桑果,我准备拿回去给生病的妈妈尝的,没想到被人家抢走了。我如何是好啊。”乌龟姐姐边哭边倾诉道。二毛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桑果篮,想也不想的就把全部的桑果给了乌龟姐姐,“这下我可以交差了。谢谢你。”乌龟姐姐感激的说道。

  两手空空的二毛正愁着呢,自己把桑果全部给了乌龟姐姐,自己回家可怎么和母亲交代啊。不管了,大不了给母亲骂上一顿。明天才去采更多的桑果给母亲。嗯,就这么定了。

  “快,快进来。你看看爸爸这是怎么了?”刚刚走进家门就听到大毛着急的呼喊。“你,你们去明清湖中采一种叫百叶草的东西。快,快……”妈妈用急切的对我们说。于是大毛和二毛连忙的往明清湖跑去。大毛赶到明清胡,可是自己不会游泳啊,怎么办呢?这时,他看到了一只乌龟,走近一看。呀!是刚刚那个被自己抢劫的乌龟姐姐啊。那可怎么办啊?于是赖着脸皮走上前去道:“你,你好啊。你可不可以帮我个忙?”“噢,我记得了,就是你抢了我的东西。走开走开,我可不想理你。”乌龟姐姐呵斥了大毛。吓得大毛迅速跑走了。二毛呢?它虽然赶到了明清湖,但是它可不会游泳,那么怎么办啊。“嘿,怎么了?”忽然身边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噢!原来是乌龟姐姐。“我要去给妈妈在湖里采一种叫做百叶草的东西,可是我又不会游泳,你说那么可怎么办啊?”二毛着急的说。“小意思,你看我是啥,龟呀,我可是咱们湖里的游泳冠军啊。看我的”乌龟姐姐说道。于是二毛拿着乌龟姐姐采的百叶草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好人有好报,恶人嘛。就是会有恶报的。

 

    韶钢东区实验学校初一:邱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