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雪_800字

雪_80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雪,爱她的可爱,纯洁。每次下雪,我都无比兴奋,无论怎样糟糕的心情,都会情不自禁的开心起来,我想这就是雪的魅力吧。

  雪是世界上最纯洁,可爱的精灵。无论是在多恶劣的环境下,在雪的点缀下都会变得无比的美丽。任何人都不会忍心抱怨天气,反而会赞美它的美。纷纷扬扬的雪悄悄的来临了,她们是那样的开心,无忧无虑,是那样的可爱。可又调皮的亲吻着我的脸颊,身体,我被它的可爱,调皮,开心而感染。我牵着她们的手一起飞舞,一起轻盈的旋转,她们则开心的引领着我。她们亲昵的点点我,温柔的和我贴在一起。我都忍不住和它们一起玩耍,和她们一起开心的大笑,让我感觉到一种飞翔的快乐。昏黄的灯光下,洁白的身体染成淡淡的橘黄色,星星点点,真是美极了!我情不自禁的停下来,静静的凝望着。她们悄无声息的为我表演了一场无声的舞蹈。她们把优美的舞姿竞相展现出来,时而围着我飞舞,时而飞到远方蹦跳……有时和我近距离接触,好让我看得更清楚些;有时远离我,让我远处观赏,一切尽收眼底;可有时竟和我贴上了,害得我都看不清了,可真是调皮!看着她们开心的摸样,不仅沦陷在其中。我心痒难耐,挽起她们的手,加入她们的队伍,一起跳舞,旋转犹如轻盈的蝴蝶。仰望着漫天的雪花,似跌进一个美妙的星域。漫天飞舞的雪花似天上的繁星,落凡尘,扑面而来。有的快,有的慢……有的焦急得想看凡间的生活,有的想慢慢的欣赏风景……眼睛都看不过来,那种感觉是没有办法用语言描述出来的,我竟从没发现雪可以这样的看,竟是这样的美丽!这样的美令人无法呼吸,我是那样的想把她永久的保存,留下那美丽的瞬间。

  雪的生命虽然短暂,但是她们却把她那最美的一面展露出来,虽然短暂却很绚丽!

  我爱雪,爱她的纯洁,爱她的美丽,爱她的拼搏……

  她的一切都把我深深的吸引,如毒瘾般吸上一口,一发便不可收拾,我没有理由爱上了她!

 

    大连市二十二中初一:蔡春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