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学生活,我留下了汗水_650字

小学生活,我留下了汗水_65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已经上六年级了,在这六年里,我留下了很多汗水。这汗水浇灌着我成长。

  我留下了欢乐的汗水。上五年级的时候,我的数学成绩不理想,每次考试都粗心吗,不是把题目看错了,就是把答案写错了,反正不是这里错了就是那里错了。我每次考完了就会十分沮丧。答案女子好强哦,不会轻易服输的。于是,为了考一个好成绩,我每天晚上都加强训练,上数学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功夫不负有心人,考试的时候我都分外小心,做完了又细心检查。考卷发下来了,当老师念道我的成绩的时候,我的心砰砰直跳,97分!那鲜艳的97分,永远的刻在了我的心里。

  我留下了胜利的汗水。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我每天早上都在训练毽球,晚上同学们都放学,我们毽球队的还在坚持训练,每天如此。当然,下雨也不例外。在球类运动会中,我们与其他的三个班比试,她们终究惨败,我们欢呼着,呐喊着。我们为班级争了光,好高兴,都不由自主的跳起舞来。

  我留下了喜悦的汗水。在六年级中一次大扫除,我身先士卒,我在教室里认认真真地打扫着,一点灰尘也不放过。我把我的任务完成了,看见门外的栏杆没人擦,于是,我又端起小桶,拿起抹布,把栏杆上的灰尘擦地一干二净。奇怪?擦窗户的人哪里去了?于是,我又擦起窗户来,哈哈,终于大功告成了。老师来了,表扬了我们:“今天打扫地又快又及时,不错,继续努力哟!”老师的这一句话滋润了我们的心田,打扫教室也不觉得累了。

  这六年里,我留下了辛勤的汗水。他让我感到欢乐,拥有胜利,品尝喜悦。

 

    玉阳中学初一:抬頭仰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