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党的恩情永不忘_700字

党的恩情永不忘_70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就在我的耳边响起,奶奶在唱,爷爷在唱,几乎每个人都在唱,那时我不知道“共产党”,也不明白什么是“共产党”。

  渐渐地我长大了,我在电视上经常看到一些关于共产党的电视剧,那些战士好英勇,我盼望着长大,因为我要向电视里那些战士一样。从小“共产党”给了我一个“美丽”的梦。

  在初一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从那以后我明白了为什么奶奶·爷爷·电视里……都爱说共产党。那是:一个严寒的冬天,漫天的白雪把大地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羽绒服,世界变得冰天雪地,我们农村没有米,要到市集才能买得到,而我家离市集很远,那时车不得通行,只能步行,那时我们家只有爷爷·奶奶·我和弟弟,我和弟弟帮不了爷爷奶奶的忙,爷爷奶奶又老了,怕路滑。但是,家里又没有米了。经过爷爷奶奶的反复思量,决定第二天爷爷步行去买米。第二天早晨,爷爷便“全副武装”出去了,就在爷爷走到离家的一个滑坡处的时候,意外发生了,爷爷眼看要摔了,只见一双庞大的手扶住了爷爷。他高高的个子,扶着爷爷进了家门。对爷爷和奶奶说:”老人家,天大寒,外面路滑你就不要去卖米了,我这里有一包米,你们拿去过这一个月,等天气好转了,再去买米,只见一个叔叔背了一包米,放到了家里,上面写着“赈灾”,奶奶就拿了一百块给那个叔叔,可叔叔并没有要奶奶的钱,还说:“我们共产党为人民怎么能要钱呢”。说完就走了。

  从那以后我明白了“共产党”这三个字的含义,我也决定以后要做一个共产党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甘溪中学初一:饶玉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