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拔河比赛_800字

记拔河比赛_800字

2012-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拔河,这个从我们老祖宗春秋战国时就传承下来的运动。开始我认为有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是把绳子拉到自己那边就算赢了嘛。可是,就在我们学校上个星期刚刚举行的拔河比赛中,我才真正明白了什么叫做真正的集体,什么叫做真正的团结。

  不得不说,我们与五班真的很有缘,因为平常在上体育课时,我们要进行拔河练习,几次都是与五班较量。可以说,实力真的不相上下。在跑完操后,我们都万分期待抓阄的结果,当体育委员向我们公布结果时,我们都大失所望。“怎么又是五班,这样的牢骚从我们的嘴里发出,并且还有个极其不公平的待遇,在我们两个班任意一个班赢了之后,都必须和十二班比赛,也就是说当我们班用尽力气时,必须和充满力量的他们比赛,一时间怨声载道,(╯﹏╰)不过好像没有什么用。

  终于,到了比赛的那一天了。我们初一十四个班都到了小操场上集合。拔河时每个班都派出十五个男生和女生。剩余的人都是打气加油的。在比赛前,小雪抱住了我,对我说,刘丽,给予我一点友谊的力量。我们班的十五个女生大喊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由于是第一局,大家的力量都很足,所以拔河的时候都写吃力,不过第一局总算赢了,或许有一点小小的骄傲,我们打平了。关键在于最后一局。历史老师对我们说你们要交不离地。用尽力量向后躺,跟着你们班加油的节奏。有了这个方法,我们各个涨红了脸。用尽了力气,终于把五班拿下了。可是,还有十二班在等待着我们,虽然我们的力气就快用尽了,但是没有一个人想到过放弃。我们抱着——不到最后决不放弃的心态,居然奇迹般的拔赢了。可是比完后,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因为我好累好累,我身疲力竭了,可是这时,只要我蹲下来,那没我就会更没有力气,胡新宇严厉的对我们说,现在不能哭,等到打赢了才可以哭。最后的决赛终于要开始了。因为前面的几场比赛,两个班都身疲力竭了,关键在于那个班能坚持到最后。胡新宇大喊,九班只拿第一,不拿第二。于是,我们不抛弃,不放弃,绳子一步一步的到了我们那边,我们赢了。

  虽然,第二天我们的身体都非常的酸痛,可是,我们九班人都站到了一边害怕什么呢?

 

    内丘县第二中学初一:可可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