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自我介绍

[妈妈晒]自我介绍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名字叫谢泰然,是深圳市南山实验学校麒麟小学部二(3)班的学生。我的脑袋大大的,很小的时候,别人就爱叫我“大头”,同伴们给我编了一首歌谣:“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别人有伞,我有大头”。我的眼睛圆圆的,像一对可以骨碌骨碌转的黑珍珠。我的鼻子是妈妈遗传给我的趴趴鼻,像一个扁平的小沙堆,别人一看妈妈和我就笑了,说一看鼻子就知道我是我妈妈亲生的。我的耳朵小小的,圆圆的,但是非常灵敏,同一层楼的邻居不管是开门还是关门,我都能听得见。我的小嘴喜欢说话,大家都爱叫我“话包子”。因为挑食,所以我是个身子瘦瘦的小男孩,全班同学中,就数我和陈曦最瘦。我的皮肤白白的,在我脸上和耳朵上都能看到细细的毛细血管。

  我的性格很开朗,遇到开心的事情,哪怕就是一个小小的笑话,我都喜欢哈哈大笑,遇到特别开心的事情,我会开怀大笑,把肚子笑痛了还停不下来。我是个聪明的孩子,特别喜欢背诵。王老师要求的成语接龙、课文、日有所诵,爸爸要求的唐诗、宋词,我都能在较短的时间背下来。去年在我们班举办的“亲子阅读交流会”上,我流利地背诵了一首“中国历史记忆歌”,赢得在场听众们雷鸣般的掌声。

  我喜欢看书,而且看得很快。我喜欢看《我们爱科学》、《儿童文学》、《伊索寓言》、《安徒生童话》、《海底两万里》……。从这些书里,我了解了一点航海的知识,明白了许多科学的原理,懂得了要改变贫穷困苦需要做哪些努力。我还喜欢跳绳和转呼拉圈。我可以围着小区的院子跳一小圈,还可以一口气跳999下,每次都跳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我喜欢转大的细的呼拉圈,最多一次能转20多圈。转圈的时候,我像蛇一样扭动,扭动着屁股,扭动着腰肢,使圈保持在屁股与腰之间,我特别喜欢这种锻炼身体的方式。

  这就是我——谢泰然,一个可爱、活泼、调皮的小男孩,你愿意与我做朋友吗?

  妈妈感言:第一次用非常老师建议的口说作文的方式与孩子一起写下了这篇,孩子很愿意,也很高兴地答应了,一下子写了这么多,感觉超有成就感,也获得了老师的好评,从此孩子爱上了作文,爱上了写作。

1
2
3

2

    深圳市南山实验学校麒麟小学二年级:谢泰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