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小船飞_650字

小船飞_6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的时光虽是短暂的,却是欢乐的。

  童年的那些日子里,我们是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初生牛犊。

  那一年,我家附近常有野蜂出没,我深受其害,心中很是不爽。于是找来小胖、华小、明小三个死党,商量对策。四人当场拍板,寻找敌军老巢,与之决一死战。四人分头行动,侦察的侦察,准备武器的准备武器……

  我们一行人,径直窜到芦苇丛中,架起一杆又粗又壮的竹筒,瞄准了河对岸的一棵桃树。随即,小胖将一爆竹——二踢脚放入竹筒内,准备炮轰“敌军”老巢。

  华小跳上船,做好撤退的前期准备工作。

  我攥着火柴,汗珠子不断地从额角沁出来。大家都紧张地盯着我,没有说话。“嗤”的一声,我擦着了火柴,点燃了爆竹的引线,火花四溅,我们一边逃一边捂着耳朵。

  “轰”的一声,二踢脚像炮弹飞出了竹筒,竹筒此时也炸开了花,接着又是“轰”的一声,爆竹在要接近桃树上的蜂窝时,绽开绚丽的火花,冲击的力量将桃花震落,地上是粉色一片。河岸边的鸡牛羊狗猫,也已吓得不敢出声,逃之夭夭了。

  明小拿起望远镜了望,严肃地说道:“敌军老巢已经颠覆,部分敌人在我军炮弹袭击中已阵亡,剩余敌人已经向我方阵地攻来,撤!”

  说时迟,那时快,大家一个接着一个跳上船。华小点起竹篙,船头飞速撤离,船头激水声伴着我们的欢呼声。兴奋?紧张?野蜂已集结完毕,向我们飞来。

  看来,只有作最后的生死决斗了……

  就在这危急关头,志伟赶来了,乐乐赶来了。他们一人拿着一瓶“全无敌”,对着蜂群,肆意喷洒,嘴里高喊“杀啊、杀啊”,野蜂显然不是对手,败下阵去。

  帅呐,把在船上的我们都看呆了

 

    新辉小学六年级:陈清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