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650字

我和书的故事_6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句话很多人都在说,但真的是这样吗?

  大家好!我是一只书虫,不用说也知道书就是我的家,可我却从没看过书里的内容,我认为书里尽是些没用的字,我不需要。自从我听到这句话后,便笑着摇动脑袋,说:“怎么可能?我常年住在书里也没发现书里有黄金,更何况还有颜如玉啊。”这句话被几只书虫听到了,都让我好好看看书里的内容就知道有没有了。

  为了证明我的判断没错,我便认真看起书来。这次我居住的“书房”是叫《昆虫记》的。我从第一页开始看。“呵呵,真好看。”这本书记载了许许多多的昆虫的样貌、特点和生活习性。当我看到一张名叫“蝴蝶”的图片,她身穿五颜六色的衣裳,在花草间自由地飞翔,我从没见过这么美丽的昆虫。我还在这本书里认识了许多不知道的昆虫,让我不用“出门”就能认识到。

  把《昆虫记》看完了,我又“搬家”到了一本名叫《西游记》的书。我想这里应该没什么好看的,想转身就走,但我又想起了《昆虫记》,还是进了《西游记》的“家门”。看着看着,越看越起劲,没想到这本书也是这么好看。里面的唐僧和他的三个徒弟经历了那么多的磨难还能努力前进,最终取得真经,里面的孙悟空和猪八戒更是滑稽可笑。从此,我喜欢上了看书。

  我还看了《分类作文》、《三国演义》等书籍,让我了解原来书里有这么多知识是我所不知道的。我错了,书中不仅有黄金,还有颜如玉。我还学到两句话:“读书是一种享受,我们可以在享受中得到体会;读书是一种体会,我们可以在体会中得到乐趣。”

  书,让我的“书里生活”不再那么平淡无味。

 

    前场小学六年级:张慧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