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体验军训生活_900字

体验军训生活_9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抱着我“可爱的”书包,和同伴们挤在车上,再默默做好心里准备:“祖国的花朵啊,准备吧!”

  哼!第一天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什么跟什么啊?又是抱头下蹲,又是军警拳俯卧撑。真不知教官是在培育我们这些花朵,还是在摧残我们这些花朵花朵啊!

  烈日炎炎,太阳照射着大地,我们的列队在操场上,正式的训练终于开始了!第一个科目是站军姿。教官说:“站军姿是最基本的动作,也是最重要的,要站好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他望了望我们,先做了一个示范,这给我的感觉就是“站如松”。

  正站着,突然有一只讨厌的苍蝇仿佛向我挑战似的,飞到我的鼻子上,我实在忍不住,就用手挥了一下。“不要动,苍蝇算什么?记住,这就是战场,你们就是战士,有蛇来也不准动,否则就会惊动敌人”。教官的眼睛真尖,我只好咬紧牙根,继续忍耐。

  在烈日烘烤下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流鼻血了,教官马上跑过来扶我到阴凉处,休息了片刻之后我又马上起身归了队,只觉得浑身上下酸酸的。今天我才知道什么叫度秒如年了!又不知道站了多久,教官终于喊了声“停”,象说了一声:“今天上午的训练就到这儿”。听到这句话,我如释重负,高兴极了!喔耶!我挺过来了。

  在捧起我的饭盒,对着他看了一会儿,便马上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心想:“粮食啊!我始终离不开您,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您就是我力量的来源。”

  晚上,我们一连还举行了拉歌比赛,比赛开始,我们一排和二排开始拉起歌来:“一二三四五,我们等得好辛苦;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的好着急;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你们到底有没有;叫我唱,我就唱,我的面子往哪放;叫我唱,我偏不唱,你能把我怎么样?叫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样,像什么?像咩咩,咩……”

  时间过得真快呀!七天军训生活就这么结束了!在这里,我们尝到了各种的滋味。那迎风不动得军姿训练中,我们磨练了意志,品尝到了难言的苦涩。严肃而不失幽默的教官们,将他们铁的纪律带到我们的面前。是的,短短的七天军训里,教会的不只是那稍息立正的军事训练,更多的,教会我们什么是军人的风范,什么是钢铁般坚强的意志,它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

  再见了,昆明陆军学院!

 

    天义学校六年级:135120784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