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漫画作文 > 鸭子历险记_500字

鸭子历险记_5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月二十九日的这天早晨,温哥华的大街上车水马龙,热闹极了。

  一群憨态可掬的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大摇大摆地漫步在温哥华的街头,还喊着嘎嘎的口号,小鸭子们一只只呆头呆脑的,再加上扁扁的小嘴,金黄的绒毛,真是可爱极了!

  一辆辆汽车小心翼翼地在鸭子“大人”们的队伍前停下,就好像遇到了红灯一样,井然有条!

  只听见“扑通扑通”两声儿。原来,是两只小鸭子被这周围一些未曾打过招呼的事物所吸引了,才没有注意到前方的下水道。

  鸭妈妈听见了鸭子的落水声,急切地扇动着翅膀,围着下水道直打转。另外几只鸭子瞧见了,也跟着妈妈转了起来。

  这时,车里的司机们发现“红灯”不对劲了,便马上按起喇叭来。

  “嘟——,嘟——”

  刺耳的喇叭声引起了巡警先生的高度重视,巡警先生连忙跑到马路上,鸭妈妈看见了,急忙奔去,它对巡警“嘎嘎”的叫着,把迷惑不解的巡警先生直往“案发地点”推去。

  到了下水道旁,妈妈伸长脖子对着下水道里使劲喊,巡警先生向下水道里望了望,看见了正拼命挣扎的小鸭子们。二话没说就冲到旁边的垃圾堆里找了一个小萝筐,在上面套了一根绳子,将全身湿淋淋的小鸭子捞了出来。

  鸭妈妈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并“嘎嘎“地跟巡警先生道谢。然后,又大摇大摆的上路了。

 

    天义学校六年级:135120784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